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

nobody care .

请别说你到底有多在乎.
好虚伪.

有时候我承认我处理友情这方面的问题是有待加强.
我的方式就是得过且过.
没必要去在意那么多.
你不在乎,我知道.
你说你在乎,请看看你自己好不好?
我想我不会跟你像以前那么好了.
一定不会.
彼此的性格彼此都了解吧.
旁人不会了解的问题.
你多无奈也没用.
-

16/3 .
jogoya with guek , yew and chong .
they are so cute (:

i meet chiyin and wen them !
woah .
QIANG DA !! XD


baby chiyin <3 (:







-----

请别以为你很重要,好恶心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